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熟悉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熟悉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熟悉的人:父母親戚、老師同學、鄰居夥伴……但最熟悉的還是我的好朋友——萬潔瑩。

  她的長相挺逗人的,你只要見過她,就不會把她忘了。因為只要她一出現在你眼前,你就會忍不住將她與“圓”這一幾何圖形聯繫起來。可不,她的身材是胖胖圓圓的,她的四肢是一個個小圓柱體,特別是在她圓嘟嘟的臉上,還有兩隻圓得像黑葡萄的眼睛和一對深深的小酒窩。當然,每當她笑起來時,你又很難從她胖嘟嘟的臉蛋上找到那雙眼睛,那她的眼睛上哪去了呢?原來已眯成了一條縫藏到臉蛋上的肉里去了。

  潔瑩是個活潑開朗又勇敢的女孩,別看她這麼胖,可是200米的跑步健將。在運動會上她奮力拚搏,得了預賽小組第一,決賽第二,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特別是她的勇敢,真令我佩服。

  那一次上體育課,內容是障礙跑。雖是短短的50米路,體育老師卻在一路上布滿了障礙,什麼凳子、鐵欄、柱子等,還將路線設計成“S”形呢!開始啦,前面的同學克服重重困難完成了任務,該輪到萬潔瑩了,她先是深吸一口氣,然後就飛一般沖了出去,只見她不慌不忙地跳過了凳子,身手敏捷地鑽過了鐵欄,然後就繞着一根根柱子跑完了“S”形線路,眼看就要完成任務了,不料意外卻發生了:她不知被什麼絆了一下,竟然摔了下去,更不幸的是因為她人太胖了,失去了重心,所以摔下去時又翻了個跟頭,臉與大地來了次“親密接觸”,等她抬起頭時,鼻子擦破了皮,流出了血。更可惡的是那些男生毫無同情心,見她摔成這樣竟幸災樂禍地大笑起來。我們都以為她定會難受得哭起來,不料她用手背擦了擦臉上的血,若無其事地憨笑一下,又繼續跑了起來。要換成我,是非哭鼻子不可的!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萬潔瑩,一個活潑開朗又特別勇敢的胖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熟悉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