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同學覃健。他個子高高的,水汪汪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樑,能說會道的小嘴,這就是樂於助人的覃健。

有一次在學校我和朋友玩遊戲時,我的錢不小心掉了,這時我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因為錢掉了,沒有了乘車費我就回不了家了,這時從我的耳朵里傳來了一聲:“宋富豪我們一起回去吧!”我說:“我的錢掉了……”覃健說:“不怕,我的錢你拿去用吧!”就這樣,我們一起回去了。

還有一次,上體育課時,我們比賽跑步,我在路上倒下來了,而對方的覃健因為我的摔倒停了下來,背着我跑,最後我們一起到達終點。

還有一次我們班上的張金宇生病了,有幾天沒來上課,很多知識都沒弄懂,而我們的覃健每天都在他家給他補落下的功課,沒有弄懂的地方一個一個的教他。

這就是樂於助人的覃健,你想和他交朋友嗎?

評語:事情的詳略把握得非常好,把樂於助人的覃健描寫得活潑生動!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