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到今,我們對父母最熟悉。但我熟悉的人很多,除親戚外要算老師最不陌生了。

  茅老師,一個能歌善唱的好老師,一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好教師。

  他以一口流利的英語常常“欺負”我們,但他讓我們明白現代社會不會英語有多糟糕。他的普通話好得不得了,但他還是喜歡用奇怪的語言表達內心的感受,也常使我們哄堂大笑,在他的課堂里,即使再頑皮的人也會被他用神秘的方式,吸引了注意力。

  他會“十八般武藝”,體質好得很,這是鍛煉的結果,冬天他每天帶領着我們跑步。他遵守諾言,只要我們得了獎,他一定會按照比賽前說,給予我們相應的獎勵。他的文章很好,在網上有他一百四十多篇的教師手記,他堅持天天寫文章,每篇都有1000字以上。

  體育場上他是一名裁判,聯歡會上他是一個出色的主持人,在工作中他是我們的好老師,在生活中他是一個盡職的父親。

  他是多麼的親切,是多麼的和藹。

  他,一個熟悉的人,一個我敬愛的茅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