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一個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一個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熟悉的同學,他是一個小男生,12歲了,一米八四的個子。在解放路實驗小學上學,他有一個橢圓形的腦袋,黝黑色的皮膚油光發亮,彎彎的柳葉眉下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到的大嘴,臉上還有兩個小小的紅酒窩兒,像兩個紅蘋果掛在臉上,微微一笑就露出兩排整齊的牙齒。他的名字叫“王崢崴”。

  他的愛好是游泳,一到水中,他覺得自己變成一條小魚,自由舒暢。雖然他說有時喝幾口水,還是很開心的。每周的游泳課就成了他最快樂的時光了。

  他在學習上,也是很認真的。每次課堂上老師提出問題,他都積極發言,平時作業,他都能認真完成:不會的題目都自己動腦筋,從不抄別人的,他美觀、整潔的字,常受老師的表揚!

  記得有一次下課,我要和他一起玩,而他還在認真的看書,我說:“看什麼看,一起玩呀!”他還是在認真的看書!

  這就一個可愛、認真的他。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一個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一個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