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熟悉的人

南昌市育新學校三年級(4)班  周凱倫

“我有多少話哎,我有多少歌,老師啊老師,您最理解我……”。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胡老師。

胡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很年輕,身材苗條。胡老師把頭髮染成了黃色。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要是我們犯了錯誤,胡老師就用眼睛瞪着我們好像在說:“你怎能這樣做呢?”她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地嘴,她上課的時候,我們聽得津津有味,要是我們犯了錯誤,胡老師總是說的我們心服口服。

有一天,聽說胡老師病了,我正準備寫作業。突然胡老師出現在教室門口,只覺得她臉色蒼白,一點精神也沒有。上課的時候她一直咳嗽着,她的聲音有點沙啞,但是她講的十分的清楚,寫字時手有點抖,但是字寫得非常工整。我們的心理多麼感動啊,老師為了我們竟帶病來給我們上課,真這是一位好老師。

多麼好的老師啊!她是我最熟悉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