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爸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肇東市實驗人民小學五年級田金悅 

  每個爸爸對自己的孩子一般都非常嚴厲,而我的爸爸卻和他們大不一樣,不但彬彬有禮,而且還幽默可愛,有時像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日的早晨,我剛好寫完作業,正鬱悶得不得了,媽媽出差學習已經好幾天了,到現在還沒回來,不免想念她。雖然爸爸照顧我比媽媽還好,但是沒有媽媽的日子實在難熬,想到此,大顆大顆的淚珠不禁流了下來。剛拿起手機要給媽媽打電話,就聽在爸爸的卧室里發出了洪亮的聲音,“呔!俺老孫來也。”我一愣,就見爸爸從卧室里竄了出來,他臉上戴着孫悟空的面具,手上拿着擀麵杖做金箍棒,蹦蹦跳跳向我這裡奔來。我立刻轉憂為喜,趕緊回應爸爸:“你這猴頭兒,你不隨唐僧取經,怎麼跑到我家來了?亂闖民宅找打!”說著我便拿起了蒼蠅拍,這時,就見爸爸將頭一甩,一張觀音菩薩的臉出現在我面前,我一驚,爸爸何時學會了變臉?“黃毛丫頭,不可對本仙無禮,小心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爸爸那細嗓門學起觀世音的聲音來別說還蠻像的,不過樣子蠻滑稽,扭扭噠噠惹得我哈哈大笑,內心對媽媽的思念之情淡化了許多。 

  馬上就要月考了,這幾天,我為月考忙得不可開交。爸爸見我一臉疲憊的樣子,心疼得很,便撂下手頭的工作,來到我身邊,對我說:“女兒,爸爸有一事相求,不知你能不能答應?”我沒有心情理他,便說“快說吧!人家忙着呢。”“你能不能陪爸爸下兩盤棋?”“什麼?玩棋?什麼棋?”“玩跳棋。”“跳棋?”我不由笑出聲來,“爸爸,你知道嗎?跳棋是誰玩的嗎?是少年兒童。”“我知道,但人家就想玩嘛,好女兒,陪爸爸玩一會兒吧,爸爸手都痒痒了。”爸爸風趣的話語把我逗樂了,於是靜下心來和爸爸下了起來。下着下着,猛抬頭看見爸爸頭上已多了幾根銀絲,想想眼前的情景,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流了下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月考終於結束,我考了全班第一。今天中午,爸爸要犒勞他的女兒,做我最喜歡吃的魚香排骨,整整一上午,我都在回味着魚香排骨的滋味中度過。 

  放學的鈴聲響后,我趕緊跑回家,只見桌子上放着一盤排骨,我心花怒放,拿起一塊就啃,“呦,怎麼沒肉啊?”再看看盤子里的排骨,也一絲肉沒有,是不是讓爸爸啃完了?我怒目而視着爸爸,爸爸一臉壞壞地說:“女兒,啃排骨,有肉怎麼能叫啃排骨?只要你勤勤啃啃(懇懇),一定會品出其中的美味。”而後,又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就像你這次考試,如果沒有你平日的啃骨頭的精神,這次你又怎能嘗到成功的滋味?”說著拿起骨頭便啃,我被爸爸的樣子逗樂了,也有滋有味地啃了起來。 

  你看,我這幽默的爸爸,有多可愛啊!每當和他在一起,我都會變得開心快樂,一切煩惱都如過眼雲煙,而且心生陣陣暖意。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