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樹的訴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訴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人們: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好朋友——大樹。本來,我們各具一方,井水不犯河水,都生活得很好,可是事到如今,作為樹木成員,也就不能再坐視不管了! 

  本來,我們安靜的生活在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山裡。可是自從有些地方劃分為國家風景區、旅遊聖地的時候,就有一些遊人不太友好,把我們渾身上下刻得遍體鱗傷。我們非常樂意為你們服務,為你們提供遮陰、乘涼的地方,你們玩累了,走累了都可以在我們底下休息。但是就有一些遊人只顧自己好玩,在我們身上刻下“×××到此一游”之類的話語。我們雖然是植物,但也有生命,也會感覺到痛。就好比你們自己身上的皮膚被劃破了,不一樣會感覺到痛嗎?所以,親愛的人們啊,請你們手下留情,還我們一個完美的身軀,不要再在我們身上亂刻字了! 

  近幾年裡,你們隨心所欲的砍伐着樹木,不加以選擇,有些樹木都只是被砍斷後就給遺棄了,這也讓大自然失去了許多珍貴的資源。但當我看到兄弟們一個個離我而去時,我們真是擔心極了!就算是我們不顧自己的利益,但你們也要顧及自己的安危啊!要知道,我們是有許多用處的:你們人類賴以生存的的空氣,也是需要我們來凈化的;我們還可以用‘根’緊抓住地,讓洪水沒有再侵襲人類的機會;我們還可以美化環境,讓城市變的更美觀...... 

  說了這麼們多,希望你們知道我們用心良苦,好好‘保護’自己呀。要謹記“繼續破壞資源就是自作自受!” 

  因此,我在此大聲呼籲:“親愛的人們,你們快醒醒吧!讓大地‘綠’起來,不要讓樹木孤獨的‘流淚’。不要讓這份寶貴的意見書,成為樹木一族的最後的‘遺言’啊!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訴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