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天-看書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看書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這三個字對大多人來說它可是個幸福的字眼,而對於我來說它只能用"繁忙"來代替.

  清早,往往星期天的這時候人們還睡的死死的呢!而一陣響徹天宇的聲音差點讓我的耳膜震破,不得不慢慢的從熱烘烘的被窩裡起來,不時的打個盹,老媽的千纏萬貫終於把我從床上硬拉了起來,哎!

  看到一大疊作業就心煩,難得脫離老媽的火眼金睛,我不由的一陣快活,又想起昨天買的漫畫一直吸引着我,害我來年做作業的心思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顧不得了,馬上執行.我津津有味的看起漫畫,偶爾不小心笑出了聲,我趕緊捂住自己的嘴巴,可千萬不能被神探老媽發現,正當我看到興頭上時,只聽見咚咚咚的敲們聲,我力馬將書塞進了抽屜里,故意拿了本作業開始裝模作樣起來,我超高的演技總算躲過這一劫,真是有驚無險.眼看四周無人,我又小心翼翼的拿出漫畫翻閱起來.也許是看的太入神了,對周圍的動態沒有一絲察覺,只感覺有一隻手落在我的肩膀上,我的心不驚一顫,手不知不覺輕微的發抖,心都跳到嗓子眼了."嘿,小子在看漫畫呢!"這個聲音似乎和熟悉,這不是我親愛的姐姐嗎?又是虛驚一場,緊張的心情一下子鬆弛了下來,姐姐的神不知鬼不覺,差點沒把我嚇出魂來.不過是該做作業了,沒準有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突如其來,趕緊放下手中的書,開始埋頭做起了作業,我繁忙的旅程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看書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看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