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樹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訴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我是一棵大樹。我生長在一片大森林裡,有許多親人。可那是過去,現在,我所在的大森林已被砍伐光了,我也被砍了。趁現在我還有一口氣,於是給你們寫了這封信。 

  在我還是一棵小樹苗時,我有許多的大樹親人,我們一起快樂的生活。我正在睡覺,一陣嘈雜聲把我驚醒了。一看,有一群叫“人”的動物在砍我的爺爺。我哭着喊:“爺爺,爺爺——你怎麼了!那些可惡的“動物”要把你怎麼樣!”可爺爺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轟——”的一聲倒下了。我很驚慌:他們怎麼這麼殘忍!!他們把爺爺裝在了貨車上,又繼續砍我的爸爸媽媽..... 

  漸漸的,我長成了參天大樹,那些可惡的人又來了。他們先把我的兄弟們砍下了,又看見了我。他們用電鋸把我給砍了,我流着眼淚,被他們運走.... 

  人類,如果你們還不覺悟的話,你們的家園也會被摧毀,到時候,我們會兩敗俱傷,何必呢!我希望你們能早點停手。 

  朋友,不要再傷害朋友了!! 

  祝 

不再亂砍樹 

  一棵悲傷的大樹 

  2009年4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