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幽默的爸爸,他有着濃濃的眉毛,長長的臉,時時都愛講笑話。記得有一次,我正在仔細的寫作業,忽然有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想了一會兒,還是想不出來,於是我就請我的“幽默老爸”來幫忙,爸爸看了看這道題,又在我的練習本上驗算了一下,說:“咦?這道題怎麼這麼難算,不會出的有問題吧”我說:“不會的,不會的,怎麼可能出的有問題呢”於是他跳上床,盤着腿兒,吐點吐沫抹在十指上,和一休一樣往頭上轉了幾圈,嘴裡念叨着:我一定要把它弄會……我看了后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笑得差一點把凳子壓倒了,過了一會兒,爸爸拍着腦袋說:“爸爸這道題實在想不出來了,還得靠你這聰明的小腦袋瓜來想,最後我在爸爸的鼓勵下做會了。這就是我的幽默老爸,你們喜歡嗎?

  三年級:駱瑞婷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