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41歲,中等個子微微胖。“心靈窗戶”上安了一層透明的玻璃。他走路時,總愛把手背在身後,好象他當了多大官似的。他說話時嘴角總是微微向上翹,他的鬍子像刺一樣扎人,只要我不聽話,爸爸就會用鬍子來懲罰我,只見他把我攔腰抱起,把臉緊貼着我的臉,用鬍子來刺我。有時候,爸爸還說一些讓人笑破肚皮的事情,把我和媽媽逗得合不攏嘴,笑得東倒西歪,而他卻是一臉的嚴肅。

  一說到鬍子,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有一次,爸爸說到了戒煙的事情。媽媽對爸爸生氣地說:“你看看,你那滿嘴黑牙,實足的一個大煙鬼!這麼大的煙癮,想戒?太難做到了吧。”而爸爸卻笑了一笑,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擦了擦幾下鬍子,指着自己的鼻子,不緊不慢地說:“我,作為孩子的爸爸,老婆大人的丈夫,男子漢大豆腐一個,能抽就能戒。”一瞬間,我們家又傳來了一陣笑聲……

  你覺得我的爸爸幽默嗎?他給我們家帶來了不少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