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流行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楊黎紅

  前一、二個月,班裡不知什麼人買了一包遊戲棒。大家看到了,都去買來玩起了遊戲棒。大家玩遊戲棒像瘋了一樣。只要一下課,我們就會湊在一起玩了起來。活動課上,大家玩得更加起勁了。吃好飯,還沒有等你回來,可能教室里已經人滿為患了。你回來已經沒有座位可以坐了。

  可是,過了一個月大家又都喜歡上了牛皮筋。只要一有空,大家都出去到走廊上、操場上去跳牛皮筋了。教室里顯得空蕩蕩的一片寧靜。最多,教室裡面留下三二個學生,再加上一個老師。成問題的是有許多人連作業都沒有做好,就跑出去跳了。

  可是,一個月後,許多人又不跳牛皮筋了,改為打乒乓球。他們不要說早晨一來就去乒乓台那兒打乒乓球,就是中午,連到課間休息的八分鐘,他們也會跑下樓去打一會兒乒乓球過過癮。等到上課鈴聲響起,他們才從底下的操場上跑到三樓來上課。等到進入教室,他們跑得氣喘吁吁,汗流滿面。看上去他們好象是一朵早上沐浴着露水的花朵。

  真不知道我們班級還會流行什麼,但願都是好的遊戲,而且不要影響學習。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