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鼠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鼠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遼闊的大海上有着兩個島嶼,它們分別是貓島和鼠島。這兩個島嶼經常發生戰爭,貓和鼠是一對老冤家。 

  在一個暖洋洋的春天,當貓兒們都在辛勤地勞動的時候,鼠兒們還在家裡懶洋洋地看電視。 

  轉眼之間,已到了深秋時節,貓島上果實累累,汗水變成了收穫,而鼠島上呢?卻天天鬧飢荒,過着吃了上頓沒下頓的日子。眼看着自己的冤家——貓島是那樣的興盛,老鼠們好不服氣。 

  有一天,鼠王召開了一個會議,專門說糧食缺少這件事。經過了幾天的爭論,它們終於選出了一位他們鼠島最機靈的小老鼠——智多鼠去,去哪?當然是去貓島??〉詼?煲磺逶紓?嵌嗍缶偷嗔肆教踅鴆硬擁拇笥愫土狡苛揖評吹攪嗣ǖ海?綣?庋?餉髡?蟮刈咴諉ǖ荷希?歡ɑ岜幻ㄊ勘??緣艫摹2揮玫P模?笸躋丫?扇肆?棺雋艘凰宜?寫??庋?煥矗?嵌嗍缶鴕匝咐撞患把詼??坪芤?蔚睦吹攪嗣ü?牧覆幀!巴郟 爸嵌嗍罌吹攪四且歡延忠歡鴉瞥緯蔚牧甘常?揮勺災韉拇蠼辛艘簧??燒庖簧?唇謝盜聳攏??衙ū0哺?辛斯?矗?ū0哺找蛔呃矗?頭⑾種嵌嗍笫擲錟玫木迫猓?齙鬧綳骺謁?V嵌嗍罌吹矯ū0艙庖瘓俁??鬧寫笙玻??λ檔潰骸泵ù蟾紓??矗?頤嗆鎂貌患??廡┚迫饌郟?俏易?判⒕茨?模?勖強熳?呂春燃鋼尋桑 懊ū0慘惶??偈斃幕ㄅ?牛??硐殖鮃恢植輝諞獾難?鈾怠昂擼?訓浪稻駝餉吹愣?髀穡俊敝嵌嗍笠豢矗?歉霾恢?愕拿ǎ?謔潛惆炎約旱矯ü?鬧形綬掛補畢琢順隼礎S謔牽?ǚ潘閃司?韜橢嵌嗍蟠蠛繞鵠矗??嵌嗍蟛⒚揮姓婧齲?蛭??靼祝?薔評鎘凶約合碌拿珊掛┩郟∶ū0埠裙??螅??刮魍岬鬧缸胖嵌嗍笏怠靶值苧劍?忝搶戳思父鋈四牛 備賬低昃偷乖諏說厴希?嵌嗍罅?Π閹?鍇狽?牡苄指?辛斯?矗?顏?雋覆指?唇僖豢樟恕 

  回到自己的島嶼時,智多鼠受到了鼠王的大大讚嘆,而貓保安卻被處死了。沒有了糧食的貓島,自甘墮落,到了第二年春天不再去種糧了,而小老鼠們卻變得勤勞起來,從此它們鼠島就過上了甜蜜的日子,而至於貓島呢?卻恰恰相反,它們卻從此過上了窮困潦倒的日子也成了地球上的懶民島。

您正在瀏覽: 貓鼠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鼠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