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睜開朦的睡眼,看見同學們都起床了,於是,我也不情願地從床上爬起來。

  隨後,“啊——”,一聲尖叫,回頭一看,原來是應耀祖,全寢室的人目光都集中在他大身上,“發生什麼事了?”我第一個開口問,只見應耀祖臉色蒼白,說:“有……。老鼠。”話音剛落,同學們立即穿好衣服,檢查自己吃的東西,幸號我的東西沒被老鼠品嘗過,在他床下的陳偉鑫問他:“老鼠從哪裡出來的?”“從我的箱里跳出來的,還跳到我的手上,很可怕啊!”應耀祖說,“現在在哪裡?”我問,他指着自己的床底下說:“在那。”

  我連忙穿好衣服,跳下床,拿起一把掃把,黃才奇也拿了一把,我們對着床底下虎視眈眈,心想:老鼠上次不是來過了嗎?難道老鼠決定要在我們寢室做窩不成?寢室長嚴如迪連衣服都還沒穿,就坐在床上大喊:“大家都把箱子全拉出來,我們要把它宰了!”大家立刻把箱子拉了出來,只見一個黑影飛快地從我的腳底下滑過,我想踩住,但是太晚了,一下就不見蹤影,“它鑽到你的床底下了。”黃才奇對我說,我蹲下朝着我的床底下用掃帚亂捅一陣,“老鼠跑到熱水瓶後面了。”不知是誰說,我走到熱水瓶前面,悄悄地挪開那隻熱水瓶,沒想到老鼠坐在那,眼睛直瞪瞪地看着我,然後撒腿就跑,之後我還有幾位同學就再也找不到老鼠的蹤跡,弄地我滿頭大汗。

  我坐在床頭休息,“啊——”,又是一聲尖叫,而且又是應耀祖,我不耐煩地說:“又怎麼了?”他說:“我的蘋果和內褲全被咬了!”大家扒過去看一下子笑開了,只見應耀祖箱子里的蘋果上印滿了牙印,他的內褲千瘡百孔。應耀祖“痛苦”地呻吟着;“老鼠啊,你為什麼偏偏要咬我的東西啊,嗚嗚……”

  後來應耀祖對我說:“我本來的夢想是當動物學家,但我的夢想改變了,我要當滅鼠專家,把全世界的統統趕盡殺絕!”我聽了在心裡默默發笑。

  唉,這場老鼠風波不僅“轟動”整個寢室,而且還改變了一個人的夢想。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中學初一(1) 蔣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鼠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