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無少女成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無少女成長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河中學升學率十分可觀,不過即使學校是本着為學生負責的態度,初三(1)班的同學還是對換班主任這事兒頗有微詞,嚴老師還因為太過注重成績,被班裡同學背地裡無情地稱作“勢利眼(嚴)”。

  周一下午兩節課後是教職工大會,安排學生在本班自習,可一旦沒了老師盯梢,班上的同學便開始活躍起來。起初還是前後桌交頭接耳、竊竊私語,慢慢地越來越嘈雜,小聲的同學眼看自己的聲音被蓋過,就索性又提高了幾分貝,發展到後來,還能見到有些男生下位亂竄,湊到一起大聲嬉笑。不愧是常年吃一個食堂的校友,此時不只(1)班,周圍的班級也十分默契的爆出各種聲音,整條走廊都熱鬧了起來。

  彭寒息作為一個高個子女生,一直坐在後排,樂享清靜。原本睡得好好的她此時被吵醒,抓抓一頭短髮,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眯着眼睛將目光投向第一排——那個無比熟悉的身影,纖細的腰桿總是筆直,一頭長發簡單的梳成馬尾。這個角度正好能看到她的側臉,有陽光直射在她的側頰,重點是她的神色那麼淡定,處鬧市若幽谷似的,此時正垂着眼瞼在演算紙上勾畫,沒有半點表情,一張臉冷冷的。

  看錶快下課了,彭寒息掛上耳機,站起來伸了個懶腰,想等一會兒鈴響後趕緊去廁所清清腸道。身體隨着耳機里班得瑞的輕音樂微微擺着,目光又瞥向窗口,心裡想着;彭梅見,你個冷臉面癱,真好看。

  河北保定新市區保定市德惠小學五年級:袁心語

您正在瀏覽: 三無少女成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無少女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