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成長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成長記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奶奶給我買回來了三隻小兔子,是灰色的,可愛極了。我聽了,歡喜地不得了,我左思右想,終於它們一一取了名字。老大叫筱築,老二叫筱晶,老三是唯一的“男子漢”,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傲然。我一一叫着它們的名字,它們好像很喜歡我給它們取的名字,都高興地蹦了起來。 

  但奶奶無緣無故的買來三隻小兔子,我感到很奇怪,便去問奶奶,奶奶說:“你總是鬧着買兔子,今天我給你買來三隻小兔子,是要你好好地照顧它們,觀查它們的生活習性,讓你多一些知識,也讓你不會那麼寂寞。”我聽了,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看着這些小兔子,我想,我一定會好好地照顧它們的,等它們長大后,可能還會生小寶寶呢。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成長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