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鼠國大作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鼠國大作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轟,轟轟,”一條條戰艦的炮口猛烈地噴吐着火舌,原本平如明鏡的鼠族領海上頓時衝起一條條水柱。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貓族看見鼠族國家地大景美,便想侵略鼠國。貓軍有四條大型戰艦,都配有二十門30mm口徑火炮;另有巡洋艦、魚雷艇、驅逐艦各五十多條。而鼠軍只有一條戰列艦,十多條巡洋艦和炮艇。而且,鼠軍的後援部隊也只有一支陸軍分隊,雙方力量懸殊。

  到了進攻這一天,貓軍艦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由於戰艦數量多、馬力強勁,艦隊所過之處,水全像蛟龍戲水一般翻滾不止。鼠軍早就發現了這滾滾浪花,做好了禦敵的充分準備。

  貓軍正在前進,突然發現前面有一些像漁船桅杆一樣的東西。“這些是什麼東東?”貓軍水師統帥問?望哨。“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一些小漁船的桅杆吧。”?望哨答道。

  貓軍艦隊離“桅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驀地,貓軍水師統帥發現,那不是什麼桅杆,而是噴吐着濃煙的軍艦煙囪!他連忙讓大家做好戰鬥準備,可是,晚了。

  只聽見“砰”的一聲巨響,一條貓軍戰艦被飛來的炮彈擊中了,升起了衝天火柱;旁邊幾艘船也被爆炸時的氣浪吹飛,摔了個稀巴爛。貓軍水師統帥氣得哇哇直叫,連忙命令艦隊炮轟。可是因為炮管抬得太高,一發炮彈都沒命中,貓軍倒被發射時的硝煙迷住了雙眼。鼠軍則朝貓軍艦隊旗艦猛烈炮擊,擊中了旗艦的8號火炮,引起一連串爆炸。頓時,幾十丈高的火柱衝天而起,這個昔日威風八面的龐然大物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了海平面上。沒了旗艦,該怎麼辦?貓軍只得將比它低好幾個等級的“貓鯊”號改為旗艦。

  為了躲避鼠軍艦隊的炮火,“貓鯊”號做了一個愚蠢的決定:朝岸邊去。艦長想,岸邊水淺,一般戰艦過不來。結果,鼠國陸軍又架起野戰炮,導彈、氫彈、茶葉蛋一齊向貓軍艦隊炸去。大多數貓軍戰艦都被擊沉,“貓鯊”號的油槽也被打穿。“貓鯊”號慌忙率領殘餘戰艦跑向大海,又遭到鼠軍艦隊的猛轟,結果,貓軍全體官兵葬身魚腹。

您正在瀏覽: 貓鼠國大作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鼠國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