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娃娃成長記(吳文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娃娃成長記(吳文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7月2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來到了快樂作文班,老師送給了我一個草娃娃,並告訴我怎麼種。這樣一向不會種花的我也熟悉了起來,班上的同學說:“你的草娃娃發芽了,一定長得很大很高。”一些同學還說:“草娃娃最好了。”聽到了這句話我更加自信了,我決定好好培養我的草娃娃。 

  7月28日

  星期日

  晴 

  按照老師說的,我先把草娃娃放入淘米水中,浸泡兩個小時,泡了之後,我把草娃娃拿了出來,怕只澆水沒有營養,就挖了一些土回來放進去了才安心。媽媽說:“再過兩三天估計就長出來了。” 

  7月30日

  星期二

  晴 

  已經一天沒有看草娃娃了,天氣這麼熱,它們還好嗎?今天,當我去看草娃娃時,我驚奇地發現我的草娃娃大部分都長出來了,有一些剛長出來的小草是桃紅色的,長大之後就褪掉了,真有意思! 

  7月3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該給草娃娃澆水了。咦?才過一天就長了這麼多。她的小葉已經舒展了一些,昨天還穿着粉紅色的衣服,今天已經是翠綠色的了。再看看那些爭先恐後向上長得小草們,真可愛!養花養草不僅能美化環境,還可以增長我的養花經驗,真是一舉多得啊!

您正在瀏覽: 草娃娃成長記(吳文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娃娃成長記(吳文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