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蝸牛觀察日記——孟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觀察日記——孟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7月17日

  星期日

  雨

  觀察日記

  今天,我刷牙的時候,猛然間發現了一隻小小的,慢慢吞吞正在爬行的蝸牛。

  我把它拿到我房間里細細觀察,它的背上馱着又大又圓的‘房子’。房子上印着左旋的花紋。蝸牛沒有活蹦亂跳的腳,只能靠着身體的蠕動慢慢地往前爬。它有兩對直直的觸角,前面一對觸角長呈深黑色的,后一對短呈淺褐色,我不小心碰到了它的一隻觸角,那隻角竟然像個羞答答的小女孩一樣害羞得縮了回去,“真是個膽小鬼。”我心正想着,它的角又伸了出來,我靈機一動,為何不試試其它的角呢?我閃電般地摸了它所有角,然後迅速抽回來。只見它的角有規律的按我摸的順序縮進去又伸出來。哈哈!真好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蝸牛觀察日記——孟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觀察日記——孟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