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鞭炮

 廣東省廣州市 華景小學五年二班 邱洋

  今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飯。我、陳澤夫和唐思思在凱萊酒店放鞭炮。那有蝴蝶王、閃閃棒、煙花棒等等真是數不勝數。阿姨拿出一個花蝴蝶,輕輕地放在地上,快速地點燃,剎那間,蝴蝶身子後面噴出五顏六色的火焰,猛然間飛了起來,在天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不見了。我接着點燃了蝙蝠王,用手拿着他等點燃后,我空中一扔,隨着哧哧的響聲,蝴蝶荒廢了起來,噴出的火焰足有1米高,光亮中唐思思點燃了,衝天棒鵬出來的火球閃着奪目的光彩,直衝上天空。像是一隻只箭又高又遠。接着又放了煙花棒和蝴蝶王,我已經目不暇接不知道看什麼好了。我又點了一個小淘氣,想它這個小淘氣怎麼淘氣法,不想這個小淘氣可好玩了。只見一盞茶的功夫,它已經奔的比我還高,這窩頭上轉來轉去,果真不是名副其實的小淘氣。還有大火炮,這大火炮我見過,就是真正的煙花。他們都不敢放,陳澤夫說他點別的,唐思思又是女的,只好由我點了。我提心弔膽的走了上去,轉了一圈。便拿過爸爸的煙,好久不敢放。陳澤夫他們又迫不及待的叫着,我走上去點着了引火線,就把煙丟了,不顧一切的向外跑。煙花爆炸了,啊!真美呀!煙花一個接一個的往天上飛,然後爆炸,好比天女散花這番美景。可好景不長,一下子就沒了,不過我們很高興,就高高興興的回賓館了。

  放鞭炮真好玩,雖然有點危險,但是只要注意就行了。我喜歡哈爾濱我更喜歡哈爾濱的鞭炮。

  指導教師:陳麗霞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