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悄悄的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悄悄的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悄悄地來了,雪也跟着走進了我的家鄉。 

  小時侯,在家鄉玩雪的情景始終難以讓我忘懷。跟鄉下的朋友玩就一個字“爽”。一人拿一個陀螺,看誰打得久,看誰把雪轉地深。我熟練地拿起鞭子用力的打起了陀螺。再用釘鞋在雪上漂移。漂了幾十米遠,再回來打一下陀螺一下。漂移也是要有技術,要不,摔個屁股開花。平衡、快速是最重要的,可以適當地用上一些花招,釘子磨擦多了,會有火花。 

  說起打學仗,我可是高手。每天下午,一定要跟幾個朋友打起雪仗來。我不用穿太厚,因為根本不會被人打着。方法:把一小點雪壓成小雪球,一定要硬。把它往雪地里滾。為了逃避攻擊,順便漂移起來。雪球越滾越大,停下漂移,拿着球,身子滾一圈,對準目標,一個雪球飛過去,不是中頭獎就是中體獎。 

  堆雪人,挺有趣。在奶奶買菜時,我總會讓奶奶買兩條紅蘿蔔和幾個肉丸。堆雪人可不是那麽簡單,和幾個小夥子也需一小時。我們都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合作起來特順利。先用稻草做個雪人的支架,把雪慢慢地搭上,最後用紅蘿蔔和肉丸裝在臉上。在打雪仗時,可用來防守。 

  做雪堡,最大的可進4個人。那可是不容易,一天做到晚,才能完成。有時到最後,忽然塌了,那可傷心極了。搭成后,用竹子支撐住,第二天再用雪加工,就可以穩住一個星期。我們都般上椅子在裡面坐,有時突然塌下,那可冰住你了。 

  冬天悄悄地來了,雪也跟着走進了我的家鄉,快樂也悄悄地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悄悄的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悄悄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