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們要放鞭炮了,我很興奮,總是盼着11點快點到來。

  我等啊等,終於等到11點了,我和爸爸把鞭炮拿到大門外,然後把包裝紙給拆了,一共有兩串鞭炮,爸爸想把鞭炮給連起來,可是沒辦法,爸爸便把一串鞭炮的尾部放在另一串鞭炮的頭部就算完成了。

  爸爸用打火機把一根香煙給點燃了,然後用香煙點着鞭炮,他就趕快跑到巷口,我則跑到廚房裡躲着,但我卻忘了關門。過了幾秒,“霹靂啪啦”鞭炮響起來了,我便從廚房探出了頭,只見鞭炮鮮紅的紙片飛滿天,有些還飛到門裡面來。過了不久,另一串也響了起來,有些紙片飛到了小車頂上,又響了一會,鞭炮怒吼的聲音停止了,爸爸便走了回來,我也走出了門口。鄰居一個不怕死的姐姐拿着一種彩色的小棍棍,點燃了小棍棍,小棍棍吐出了白色的火苗,這些火苗跳到了鞭炮紙上,我害怕有一些還沒響過的鞭炮會爆炸起來,連忙跑到屋裡,過了很久還沒響起,我從門縫看見姐姐又用一根小棍棍點燃了一些東西,上面冒出了白光,這個姐姐趕忙躲到屋中,看來她是怕死的。

  我走上了二樓,媽媽在抱着小弟弟,突然鞭炮聲又響了起來,我們連忙捂上了耳朵。那一夜的鞭炮聲一直響到了清晨,我卻不知道,因為我睡得很香。

  廣東揭陽市運通學校二年級:歐廣曄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