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靜悄悄的午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悄悄的午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我來到了學校,走進教室,發現今天的教室是鴉雀無聲,特別地安靜,幾乎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同學們有的在專心致志地練字,有的在目不轉睛地看書,誰也沒有發現我的到來。我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哎,小……”,剛要開口說話,卻被同桌小軒攔住了,他向我作了一個不要講話的手勢,食指放在嘴邊,“噓……”,隨即又舉起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午後到校靜悄悄,沒有人鬧是最好!我心領神會,沖小軒會意地點了點頭,然後輕輕地放下書包,拿出我最愛看的書《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我被它的情節所吸引,漸漸地沉浸在那書香里。呵呵,裡面的大頭兒子真有趣,去參加婚宴,卻跟另一對新郎新娘去參加“空中婚禮”了,登到熱氣球上的大頭兒子在空中隨風飄蕩,可是,熱氣球越飛越高,大頭兒子已看不見小頭爸爸和圍裙媽媽了,很着急,“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正當我準備翻到下一頁時,只聽見“看我的,嘿!哈哈哈!被我打中了吧!”我抬起頭,只見教室里是“戰火紛飛”,有的同學在扔粉筆頭,有的同學在玩“打槍”的遊戲,“噠噠噠”是機關槍,“砰砰砰”是手槍,還有的同學在座位上眉飛色舞地談話,說得是吐沫橫飛,我頓時懵了,好一陣子才緩過神來。原來,那只是一個夢想,眼前的景象才是真,OH,MYGOD,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一個靜悄悄的午後?

  寶應實驗小學五年級:楊思源

您正在瀏覽: 靜悄悄的午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悄悄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