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很久以來我一直想和您聊聊。我想藉此機會向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媽媽您為了讓我考得好成績,您每天給我聽寫生字詞語。媽媽您為了讓我改掉愛寫錯字的壞毛病。您自己出來幾張卷子給我做。這樣使我,感到很累。如果不做的話我的學習就不會好起來。媽媽我知道您這樣做是為我好,但我希望您能理解我,讓我少做些作業,給我一點點玩的空間。這些壞毛病我會慢慢的改掉。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這次我考試考得不好。我希望您不要打我不要罵我。我下次一定能考好的。”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每天下班回來做飯給我吃了后,您就教我做作業,我在的時候,您不看電視、不玩電腦、也不做其它的事。您就一直坐在我身邊教我做作業。您教我做作業后還要做家務活。

  媽媽您真幸苦啊!

  五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