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夏天的傍晚作文

夏天的傍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天的傍晚作文450字

傍晚時分,我和爸爸媽媽出去散步。 

  我們走到了彩虹橋,看見天空中的夕陽把大地都染黃了,調皮的太陽用黃蠟筆在天空中亂畫。雲在天空中飄啊飄,天空把它也染成黃色的了。看!水上有兩隻大水牛在吃草,尾巴不停地驅趕蚊子和蒼蠅。河邊的水草開着紅紅的花兒,十分美麗。河中有一條怕熱的小魚在河面上跳來跳去,真的很可愛。在河岸洗衣的人們,使勁的搓衣服,她們滿頭大汗的時候,還在想着把衣服洗乾淨。 

  我們繼續走,來到河畔公園,傍晚的公園十分熱鬧。我看見一群嬉戲的孩子,他們有的在打鬧,有的在溜冰,有的在騎自行車,有的在看風景,還有的在閑逛,很惹人喜愛。我看見一群跳舞的老年人,她們跟着音樂,有節奏地跳着舞,那優美的動作吸引了我們,我們盡情地觀賞着,如醉如痴。我還看見兩個老爺爺在樹蔭下邊乘涼邊下棋,還不是的喝茶水解渴,幾個小朋友的望着他們的棋盤,好像也在學習兩位老人的棋藝呢!樹上的大鳥們“啾啾”的叫着,好像在對玩耍的小鳥們說:“快回來,別只顧着玩,天就要黑了。” 

  我們走回了家,但我們仍在回憶着夏天傍晚的迷人之景。
回目錄

夏天的傍晚作文600字

  如果說春天的早晨讓我充滿希望,那麼,夏天的傍晚更讓我神往。 

  夏天的傍晚,天邊常常抹着幾片紅霞,給了孩子們火一樣的熱情,火一樣的世界。每一個孩子都像火紅世界里的一簇火苗,撲撲地竄上竄下。 

  你瞧,這一堆,那一片,全是小孩子。你扛着“長槍”,我背着“炸彈”都在這家的柴火房或那家的廚房裡捉迷藏,鬧得渾身是土,滿臉是灰,像個剛從灶台里滾出來的灰老鼠。即使被父親揪住責罵,也心甘情願。 

  當孩子們的笑鬧聲平息下來,各家的老爺爺、老奶奶們搬了板凳,坐在牆根或樹下、家門口,海闊天空地聊起來。你說這事奇,他說那事怪;你講祖上積德揚善,我談後世兒孫恭敬孝順。這時,東拼西湊,也不在乎說得多麼玄,吹得多麼高,只要你樂意說,我就願意聽,明知這是蚊子在釘子上咬疙瘩——不可能的事,也要和尚剃光頭——心甘情願。東聊西扯,好像再講三日兩宿也不盡興,直談到唾沫星兒亂飛,額頭上的皺紋也笑開了,乾癟的臉上泛起紅光。 

  夏天的傍晚真是太慷慨了,對於這般年紀的人也毫不吝惜。 

  當天空更加火紅的時候,人們已打着飽嗝兒從廚房裡出來。端上幾盤糖果,掏出一把香豆。這個叫:“大爺,喝兩杯。”那個道:“過來吃顆糖。”誰都是笑在臉上,甜在心裡。可知這天為什麼這般紅?誰曉得笑為什麼這樣甜?誰知道這地方為什麼沒了哭和淚? 

  天邊飄着幾朵紅雲,緊緊靠着那個很遠但又很近,可以感覺的火球,那個創造了這個紅色世界的太陽,像雲一樣,孩子們愉快的接受了它的溫暖,它的力量。 

  夜幕降臨了,孩子們進入了夢鄉。似乎有人對着天上的星星描述那個給人以幸福的紫紅世界。
回目錄

夏天的傍晚作文900字

  夏天裡我最喜歡的時間當然就是傍晚了。

  白天,暑氣逼人,人們都躲進了空調屋子裡,害怕出門,但是到了傍晚,當夕陽西下的時候,卻有着另外一番美麗的景象。

  在夏天的午後或是傍晚,總是會有一場雷陣雨如約而至。“嘩嘩”的雨點帶走了白天逼人的暑氣,使人的心情一下子爽了起來。雨後的空氣十分清新,這時候人們都會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到屋外面去走一走,玩一玩。我走出屋外去感受最美的時光。

  一來到屋外,涼爽而又清新的晚風迎面吹拂,吹散了一天的工作壓力,吹散了一天的心情煩惱,吹散了一天的忙碌疲憊,這時人們的心情會一下開闊起來。孩子們本來一天就無憂無慮,被這涼爽的晚風一吹,更是歡喜得嘣嘣跳跳。這邊有兩個四五歲小孩在調皮地踩着地面積水,讓水花濺起,發出天真的歡笑;那邊幾個大一點的三五成群,有的騎着自行車在玩着“追逐賽”,有的在比試着玩滑板的技巧;爸爸媽媽也眉開眼笑,坐在亭子邊的椅子上談話聊天,享受着涼爽的晚風;很多老人在廣場上伴着音樂跳起了扇子舞,他們讓原本很熱鬧的廣場更加增加了歡樂的氣氛;還有幾個人在路燈下踢起了毽子,他們矯健的身影敏捷的動作讓人羨慕;

  我悠閑得走在還有點濕的小路上,感受着夏天傍晚的美麗和舒適,這時候再做一下深呼吸,我就會更加留戀這迷人的夏天傍晚。這時我稍微一抬頭就可以看見那綠樹,白天已經被曬得無精打采,在雨水后又會伸直了身子,向我展示它的風采,一片片樹葉在這雨水中又展開它那又綠又圓的葉子,讓我感到每一片樹葉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再加上樹上掛着無數晶瑩閃爍的水珠,使樹更加有了生氣。好奇的我蹲下身去捧起一顆水珠,涼涼的,再舔上一小口,這水無比甘甜,清爽……

  這時候我會感到無比的享受,無比的珍惜這一段可貴的時光。

  不過千萬別錯過了最最令人陶醉的就是那天邊,那山頭,那樹梢上絢麗的晚霞。紅彤彤的一大片,這是最珍貴的時候。轉瞬間它消失了,只給了西山鑲上了一道金邊,太陽將最後一縷光暉灑在人身上,使人感到溫暖,我不由得向太陽揮揮手說“拜拜,明天見。”這時我又回想一下,我這一天還過得快樂嗎?很充實嗎?明天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夏天的傍晚,真的是給我無限的遐想,美好的留戀。

  作者:五年級李偉航  指導老師:孟憲芸

回目錄

夏天的傍晚作文400字

  廣東省湛江市 界炮中心小學2 符思潔   夏天的傍晚真是變化多端。

  夕陽染紅了西邊的天空,一片片晚霞組成了“火燒雲”。啊!那兒有一位仙女緩緩地飛過來了;那兒有一頭笨重的大象正在吸水;那兒的孔雀正在展翅開屏;那隻頑皮的猴子正在吃桃子。啊!變樣了!變樣了!美麗的仙女變成了高山;笨重的大象變成了大樹;美麗的孔雀變成了欄杆;頑皮的猴子變成了大猩猩......

  地上,一幢幢樓房,也由白變成了金黃。街道上的硬底化公路,也成了暗黃色;有一些沙子本是黃色的加上夕陽的光,就更加黃了,而且是金黃的。

  有時,剛剛下過幾陣雨,路上的坑裡的水在太陽的照耀下,像金水一樣美。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啊!到了晚上,就舒服了。孩子們成群結隊地來到河裡洗澡,邊洗邊在河裡打鬧,你潑水給我,我潑水給你。遠遠就聽到孩子們的笑聲。啊!夏天的傍晚真好玩。
回目錄

夏天的傍晚作文400字

 廣東省湛江市 界炮中心小學2 符思潔



  夏天的傍晚真是變化多端。

  夕陽染紅了西邊的天空,一片片晚霞組成了“火燒雲”。啊!那兒有一位仙女緩緩地飛過來了;那兒有一頭笨重的大象正在吸水;那兒的孔雀正在展翅開屏;那隻頑皮的猴子正在吃桃子。啊!變樣了!變樣了!美麗的仙女變成了高山;笨重的大象變成了大樹;美麗的孔雀變成了欄杆;頑皮的猴子變成了大猩猩......

  地上,一幢幢樓房,也由白變成了金黃。街道上的硬底化公路,也成了暗黃色;有一些沙子本是黃色的加上夕陽的光,就更加黃了,而且是金黃的。

  有時,剛剛下過幾陣雨,路上的坑裡的水在太陽的照耀下,像金水一樣美。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啊!到了晚上,就舒服了。孩子們成群結隊地來到河裡洗澡,邊洗邊在河裡打鬧,你潑水給我,我潑水給你。遠遠就聽到孩子們的笑聲。啊!夏天的傍晚真好玩。

回目錄

夏天的傍晚作文400字

夏天的傍晚涼風習習。吃完晚后,我和爸爸手淺着手向也外走去。 

  我們走在路邊稻田旁,稻田象茫茫大海一樣無邊無際,忽然颳起一陣小風,稻田迎來了“嘩嘩”的響聲。這聲音就如平靜的大海上起了一陣小浪。 

  在走幾步,我們來到了一片小樹林。小樹林里的樹種很多有:槐樹、梧桐樹、揚樹、桑樹……處處都能聽見蟬和鳥的鳴叫聲。我們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毛茸茸的小草幫我們捶背,真是舒服極了。 

  樹林的左邊是一個小池塘。走在塘邊香氣撲鼻,不少荷花竟相開放。荷葉挨挨濟濟的,象一個碧綠的大圓盤。粉色的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帳得快破裂似的。這麼多荷花看看這個很美,看看那個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荷花比作一大幅畫的話。那麼這個畫家可真了不起呀!忽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朵荷花,穿着粉紅色的衣裳站在陽光下,一陣微風吹過,我那粉紅色的衣裳隨風飄動。所有的荷花翩翩起舞。風過了我就靜靜的站在那。蜻蜓飛過來告訴我清晨飛行的快樂,腳下的魚兒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 

  爸爸提醒我回家的時間到了,我才從我的荷花夢中醒來。
回目錄

夏天的傍晚作文400字

夏天的傍晚

澤國小學四(三)班 鄒智偉

   正是夕陽西下時分,遠山上巒披上了晚霞的綵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雲朵,葉變得火一般鮮紅。一塊塊彩雲在東方慢悠悠地飄浮,襯拍着那火紅的太陽就像孩子隨意塗鴉着的畫面,美麗極了,有一種說不出的誘惑力

   傍晚回家的收工的人們,走在大街上,走在天空下,走在雲彩下,走在那熱鬧的路上。那一個個背影,給我們一種辛苦勞動的感受。黃昏,我坐在小河邊儘管。火紅的太陽落進了水裡了,平平穩穩地躺着,像個紅臉娃,全身發著紅光。四處散開的綠水,像一張鬆軟平滑的床,輕輕地拖住了它。綠綠地小河拖住了紅紅的夕陽,娜娜多姿的垂柳依依向水,多美的一幅畫啊!那被太陽曬了一天的小動物總算得到點涼快,在大街上走動,享受這涼爽的傍晚。

   街道上,乘涼的人很多,男女老少,三五成群。老爺們談論着收成;姑娘小夥子聊着新聞,時而發出笑聲。大街上到處都是霓虹燈閃爍……

   多美的夏天的傍晚。

回目錄

夏天的傍晚作文600字

夏天的傍晚

    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的力量。它炙烤着大地,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曬得大樹不敢有絲毫擺動。如此熱的天,我們更是盼望太陽能早點下山。盼啊盼,盼得太陽不好意思了,慢慢退出天空。

夏天的傍晚,我可喜歡啦!女孩子穿着漂亮的泳裝,神采飛揚。男孩子全身除了一條小褲衩,都裸露着,渾身光溜溜像條泥鰍。這時,小河成了我們的樂園。到了河邊,就一頭扎進去。有的打“狗刨”,有的“漂長江”,有的“蝶泳”,有的像泥鰍一樣在河裡穿梭來往。我最喜歡打水仗了,你潑我,我潑你。剎那時水花四濺,連抹把臉都顧不上。我們有時也會鬧不愉快,被水淋得透不過氣來,會哭,但一會兒便充滿了笑聲。河裡濺起朵朵雪白的浪花,小夥伴的歡聲笑語和擊水的嘩嘩聲交織在一起,就像一曲動聽的田園交響曲。每當這時,我快樂極了,迷人的小河,帶給我夏天最美的享受!

  

  

   浙江省 紹興縣孫端鎮皇甫分校五(2)班

  

  朱霖鋒

  

  指導老師

  朱雲香

回目錄

夏天的傍晚作文400字

  夏天的傍晚

  江西省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付恆凱(三年級學生)

  夏天的一個傍晚,我和媽媽吃完晚飯,就來到江邊散步。

  太陽還沒有下山,好像一個紅球,正頂在房子的頭上呢,還真像一個大力士頂着一塊圓石頭呢。只看見江面上映照出一道路紅光,真是“一道落日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呀!水裡的魚兒覺得太悶熱了,跳出了水面,也被紅霞映紅了。一群小朋友正在水裡洗澡,他們一個個活蹦亂跳,好像在跟魚兒決一高低呢。有的小朋友大概剛學游泳,還帶着游泳圈,身邊還站着自己的大人。我心裡也覺得直痒痒,脫下衣服,趕忙跳下了水,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太陽就要落山了,突然,我轉眼一看,河那邊還更熱鬧。有的人在釣魚,他們可是釣魚高手呢!桶里都釣了整整一桶;有的人在水裡邊游泳邊撿貝殼呢;也有的人在河邊漫步,也在那裡看熱鬧。

  太陽公公已下山了,月亮婆婆都出來了,還有許多頑皮的小星星。原來天黑了,許多人都回家了。我也戀戀不捨地跟媽媽回家了。

  夏天的傍晚,小河真是美!我覺得自己能在這美麗的小河生活,真是幸運。

查找更多夏天的傍晚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