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說,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想直接地說出來,怕驚擾了你的思緒,只能選擇用這樣的方式,悄悄地,悄悄地表達。 

  還記得,小時候的嚴厲呵責,那時候的我像一匹迫不及待奔向心中的草原的馬,肆無忌憚地在自己的世界里亂闖亂沖,不允許別人闖入,也不屑於走出這個束縛。 

  曾經有過不理解,我和弟弟並站在一起時,我彷彿看到了愛的天平向弟弟緩緩傾斜。於是,那年炎熱的夏天把所有的嫉妒燃燒成怨恨,熊熊怒火化為傾盆大雨一樣的淚紛紛墜落雨,打濕了花瓣,而淚,碎了你的心。 

  不是不為你着想,而是那時的我常常以自己為中心。 

  你和爸爸離了婚,我便和你組成了一個破碎的家,似天狗咬了的殘月,有說不出的悲涼,整個秋天的落葉正如您掉落的發,當蕭瑟的風一吹過,像一隻只憔悴的枯葉蝶紛紛墜落,用整整五年的時間苦苦撐着這個家,我看着你無可奈何卻有愛莫能助。 

  當你又結婚的時候這個家嚴寒如冬,你看着我對新家的抵抗情緒,漫天飛舞的雪花晶瑩地從你眼角落下,看着三十多歲卻有了微微皺紋的你,我凍得冰冷的心,開始慢慢有了變化。 

  而現在,你花枝招展地笑得一臉桃花,燦爛若街面上火火的大紅燈籠,新年伊始,大地回春,理解的種子埋在心裡,隨着萬物開始復蘇,我開始懂得幸福的難得,開始明白了你這麼些年來一個人艱難的生活卻說一個人生活也挺好不再有人打她了,我知道是爸爸,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也明白了您為我操碎了多少心,白了多少發,流過多少淚,媽媽,對不起,此時此刻我才知道,您有多麼辛苦! 

  但願來世,我來做你的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