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說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挨打了,媽媽打的我。她邊打邊流淚,爸爸怎麼也拉不住她。我挨打的原因是:我做作業每天都要重複做(書寫差);檢查多次檢查不出錯在哪;大人提醒多次我錯在哪我就像沒聽見似的不改。

  媽媽打我時,我很害怕。覺得自己倒霉透頂了,但我不恨媽媽,我知道媽媽是對的,沒有打錯,看見媽媽流淚我很難受。

  媽媽,我想說:“我知道您很愛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犯錯,我以後儘力改正,我要做個孝順的孩子。”媽媽,我還想說:“我知道打在我身上疼在您心上,我8歲了,和同齡的孩子相比我幾乎就沒挨過打,從小您總是耐心地對我說服教育。媽媽,我還想說:“您再打我,我還是您的鐵娃娃,我還是一樣愛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