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我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我想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好! 

  教師節到了,親愛的老師,我首先祝福您節日快樂,願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一切順利!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有很多話要對您說…… 

  您辛苦了!在三尺講台上,您無怨無悔,您用粉筆揮灑自己的青春,為我們畫出了瑰麗的彩虹,卻染白了自己的鬢髮。您就像蠟燭,灑盡最後一滴雨水照亮漆黑的夜空,把所有的智慧和青春都獻給了我們。您就是春蠶,吐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在明亮的教室里,在朗朗的書聲中,我們學到的越來越多,開始學會了思考。儘管歲月漸漸蒼老了您的容顏,而您依然激情勃發,豪情萬丈。我們的每一個進步無不凝聚着您的心血與汗水。 

  多少次,我們看見您在認真的批改作業,您在細細的凝視一行行、一頁頁我們的作業,每個孩子的字跡都要映入您的眼帘,沒有看完您是不會離去的。因為您知道那是孩子們的翅膀和階梯,這時當我們看見您,我們多想遞上一杯清涼的茶,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我們是春天裡的幼苗,茁壯的綠葉上有您的汗珠,鮮艷的花朵上有您的微笑。不管您有多忙多累,您始終精神飽滿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您為我們成長付出了多少心血,犧牲了多少個良宵啊!我們不會忘記有養育之恩的父母,也不會忘記您-我們的啟蒙恩師。 

  沒有陽光就沒有花朵,而沒有教師哪會有詩人、文學家、作家…… 

  吳老師,我心中的千言萬語現在只想化為一句:“謝謝您,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無論我將來取得多大成績,做出多大貢獻,最難忘得是恩師您。 

  雖然教師節過去了,我願把我的心裡話獻給您我的恩師。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我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