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拂着枝頭,小鳥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陽光灑在我的身上,一切和往常一樣。打開衣櫥,那件灰色上衣映入我的眼帘,我輕輕的拿下它,又輕輕的吧它放下,一切和往常一樣。“我們絕交吧!”這句話充斥着我耳朵,我不可思議的看着她,眼神中充滿着絕望,太陽打在身上很疼,我強忍着,問着:“為什麼?”她只是輕輕的搖了搖頭,透過陽光的照射,那晶瑩的淚滴刺着我的雙眼,:“因為,你有些行為讓我無法理解。”就這樣,她轉身離開了,但是那腳步中還是透露着不舍,我獃獃的站在那裡,竟不知道該怎麼辦。從那以後,我每天木偶一般的生活,走到學校,與她那絕望的眼神相撞,暗暗灰心,直到有一次。剛走進教室的我聽到了她的喊聲,她的那件灰色上衣映入我的眼帘,這件不真是我們的姐妹裝嗎?我看着她,她見我盯着她,回到了座位上,低着頭開始學習,他那樣子在陽光的照射下,投入了我的視線中。“難道她後悔了?”心裡琢磨着,走到她面前想去道歉,可是話語卻遲遲未脫出口,她見我站在她身邊,猛地一站起來,使勁的碰着我的胳膊,碰的我生疼,卻還是緊緊的閉着口,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後走到另一位同學面前,挽着她的手下樓了,就在她下樓的一瞬間,我看見了那個女孩的灰色衣服,我笑了,陽光下,淚水浸在眼角,泛起一絲透亮,原來我錯了。從那之後,我經常的看見她埋頭苦幹的身影,和那件灰色上衣,她的動作刺激着我,老師的一次次談話,我的一次次作文,她的一次次埋頭苦幹,都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我終於放棄了抵抗,準備有所清醒。晚上,月色通過窗戶撒了進來,我靜靜的躺在床上,突然的一條短信打破了我的思緒,“在嗎?”“恩恩”“最近過得好嗎?我知道你不好,但是你要記住,你對我來說很重要,不要折磨自己可以嗎?”望着這條短信,我遲疑了,難道我真的要這樣下去嗎?我使勁的搖了搖頭,月光灑在身上,暖暖的。從那以後,儘管還是看見她努力的身影,但是心中已經沒有了感覺,我不應該輸掉,我不應該讓自己痛苦,不應該讓我所在乎的人失望。其實,一切和往常一樣。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儘管每次看見她的身影我還是有些心痛,但是那寫重要的人,重要的要求我不能不辦,我不能頹廢下去,我不能讓他們失望。微風吹拂着枝頭,小鳥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陽光灑在我的身上,一切和往常一樣。

  初三:我是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