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說聲“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聲“對不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對不起可以化解再打的事情,一聲對不起可以使我們和睦相處。就是一聲對不起讓我和姐姐的關係更加親密。

  在一個下午。我放學回家後,放下沉甸甸的書包直往電腦房跑。本想趁今天沒作業好好的玩一把,可惜天不助我也。姐姐早就在電腦房,不知在干什麽。我哀求她給我玩一會兒,可也不知怎麽了,她對我氣呼呼地說:“別來煩我,吵死了,快走開!”聽完這句話我心裡一震,頓時怒火從心頭湧來。我一氣之下走出了電腦房,走到她的房間,把她的房間“打理”的亂七八糟。終於,我找到了一篇她將要用來參賽的作文。

  睡過一覺之後,我從甜蜜的夢鄉醒來。只見姐姐又把“打理”的亂七八糟。姐姐看到我焦急的問:“你有沒有看到我的作文。”我若無其事的說:“沒有啊!”說完這句話我心裡暗暗自喜,誰叫她昨天對我這麼凶,還不給我玩電腦。可在不經意間我看到姐姐的眼睛紅了。本覺的今天的校園生活會很快樂,可是恰恰相反。課間十分鐘,我在走廊上散步。可窗戶,門都好像在對我吹鬍子瞪眼,都在對我說:哎!你太令我們失望了。虧你還是三好學生呢!沒錯,你姐姐是對你凶了點,但你也不可以這樣做啊!”聽了這些話我愧疚極了。

  回家后我把姐姐拉到一邊跟她說了一聲對不起。沒想到姐姐對我說:“不要緊,上次我確實對你很兇。”說完我們姐妹都笑了。就是這聲對不起,促進了我和姐姐的感情。就是這個偉大的對不起讓我們的感情更加堅固!

  永寧中心小學五年級:盧珊妮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聲“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