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瞧,早晨,您總是第一個到學校,關心我們的晨煉;午間,您總喜歡跟我們處在一起,做遊戲;傍晚,您又是最遲一個走,臨走時,還要千叮嚀,萬囑咐,生怕我們有什麼閃失。您用自己的心血和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小苗苗,給我們送來了春天般的溫暖,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們的點滴進步都離不開您。我們是多麼敬佩您啊! 

  記得有一天,是戴老師上晚班,可她臨時有事,不能前來。當您得知后,便二話不說,自告奮勇地來代班。事後,我才聽說,那天是你女兒學校開家長會的日子,同學們都知道,您女兒升入了初三,是人生的轉折點,到學校去了解孩子學習和生活的情況對於一個媽媽來說是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可您卻為了我們這三十位同學而沒有去。我想:您當時的心情一定很矛盾。但是,您卻選擇了後者——留在學校。為了我們,您又義務地上了一天晚班,直到披星戴月才回家。您就是這樣一個無私奉獻的好老師。 

  從三年級到現在,您經歷了多少個日日夜夜,都堅持為我們“服務”。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大的辛勞…… 

  真是太謝謝您了,馬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