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老師是我小學四年級的語文老師袁老師。

  袁老師大約二十多歲,她長得眉清目秀。白皙的皮膚,兩隻忽閃忽閃的大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她總是把她那烏黑油亮、還稍稍帶點彎曲的秀髮紮成一個馬尾辮,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袁老師對我們很好,從來不打我們,不罵我們。如果有一個同學考試沒考好,袁老師不會罵他,而是把他帶到辦公室,耐心地給他講解錯題,並且幫助他複習。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袁老師嗎?且聽我慢慢道來。從開學到現在,我和袁老師之間發生了許多事。可是,有兩件事令我至今記憶猶新。第一件事是: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遇到一個字不會寫,於是就去問袁老師。袁老師聽了,馬上放下手中剛剛了一半的作業來教我。第二件事是: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自己編一個童話故事,很多同學都不會編,老師就找了一集《名偵探柯南》的動畫片給我們看。同學們看了動畫片,再加上老師的點撥,就全都會編了。

  袁老師不僅給我們上課,下課和我們一起玩呢!我們玩的她樣樣拿手:跳皮筋、踢毽子、跳繩……雖然她是一位老師,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卻是喜歡和我們一起玩的“大小孩”。

  我最喜歡袁老師了!

  四年級:冰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