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的使者用一顆熾熱的心來教育我們的。每個人的老師其實都一樣,都是為了讓我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上學的日子太艱苦,老師對我們的教誨我們根本不明白。其實每個人都一樣,都不是完美的。老師就是我們彌朴缺點的鑰匙。

  我的老師和其他的老師差不多都是為了孩子們費心費神費力我們對老師像仇人一樣見了他就怕。其實所有老師的心是很好的,只是我們不理解而已。初中的三年已經過去了,老師對我們的教誨還是很大。老師在這三年中我不只換過一次但他們的想法是相同的就是為了把我們教育好。

  我其中有一個老師對我教誨非常的大,他的老媽媽有病了,可是他為了我們不落下課程毅然的教了我們一天,老師多麼偉大啊。其實老師並不可怕,只要我們為他們或是他們的職業想想就會知道老師的壓力其實有多大。

  我上學的時候是很厭學的老師不只一次找過我可我就是不聽,一晃一年過去了我已從一個學生換成了默不知名的小人物。如果我對老師的話稍微聽進去那麼一點點也不會搓學也不會為之後悔。大人們的話很對不要在失去之後才知道珍貴。老師是善良的我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體會他們,不要失去了才知道。

  在安靜的夜晚我想起了我的老師,我要謝謝他,是他把知識帶給我,雖然我們相聚的機會很少,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他永遠是我們敬愛的老師!

  遼寧營口技師學院初二:劉洪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