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夜晚中,靜默的城市裡,惟獨老師窗前,燈光還在照耀。一個忙碌的身影還在改作業、備課、寫報告……一天中的工作還在繼續着。為了我們,您不怕辛苦,甘願熬通宵。為了我們的學業,您列私地奉獻着,無怨無悔,老師啊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們已經與您共同渡過了四個春秋,一同聆聽了四個新年鐘聲的調皮響,您用了近五年的大好時光教育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知識、有修養的好學生。 

  老師,您還很有責任心,希望每一個同學都學好知識,今後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提高了對大家的要求。但是有些同學卻不理解您的好意,反而隨意破壞課堂紀律,您嚴厲地批評他們,但他們還是不以為然。你十分傷心、苦惱,我想告訴您,請不要生氣。我相信,等他們長大以後自然會明白您的一番苦心。 

  老師啊!您用母親般慈祥的手,撫慰萬萬心靈,撐起千千夢想,實現個個希望。我真心地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諄諄教導,感謝您對我的隱隱關懷,感謝您對我學業的辛苦付出…… 

  千言萬語,還是難以表達您的無私,您的偉大,在此,我只能把它化成一句句肺腑之言,化成努力學習的動力,來表達我對您及對天下所有老師的禮讚。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