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一頭又短又卷的頭髮,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一個又高又挺的鼻子,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嘴巴旁還有一雙深深的小酒窩,,這就是我的老師——石老師。

  我們的老師叫我們讀語文,每天都有不少作業要改,在課堂上,有些同學不聽課,做小動作等其他,讓老師生氣。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學生在講話,老師對這位學生說,我剛才講了什麼。‘他什麼也沒說。老師又問他,;’你上課注意聽了嗎?’他說;‘聽了’老師又問;‘那我剛才講了什麼。’這位學生什麼也沒說。老師大聲的喊,對這位學生說;‘你給我出去,站到門口去,給我站到下課,你不好好讀書,那你就不要讀書了,從現在開始,你不要給我上語文課了,出去門口站。‘’那位學生就出去站了,我知道他不是有以講話的,這一節課講完后,老師對那位同學說;‘你上課怎麼講話,你以前都不會講話的。’那位同學說。‘我的同桌說借我一隻筆。’那你也不應該說話啊,那位同學聽了老師說話,說;‘老師,我在也不會上可跟別人講話了。’老師,我知道錯了。‘老師說;’這樣才對,上課不能跟別人講話,除了有什麼事情才可以講話,但是要小聲點說話,不然會影響別人上課的。‘我的老師在課堂上就像一個攝像頭,有一個人做小動作或是講話和睡覺。都會被老師發現的,老師可以隨時觀看那些同學不注意聽講的。我們的老師管得不嚴,只要你讀好,老師就會對你好。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石堂名老師。

 四年級:鍾華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