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老師的故事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我捧着對老師的祝福來到老師辦公桌的窗前,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我與老師之間的故事。 

  一天清晨,由於昨晚作業太多了,害的我寫了一個晚上,所以很疲憊。早自習的時候。‘好~~~累~~~’我伸了一個懶腰,一不小心,把後面座位的同學的文具盒碰掉了,‘咣當’!~~這個聲音讓在黑板上寫字的老師轉過頭來,我可以看出老師的不高興,她對我們說道:‘這是誰幹的!~~~’我怯怯的舉起手來,想:‘肯定沒有好果子吃!’不出我所料,老師說道:“早自習是人類大腦最充足的時間,我們應該用在學習上,你這是打擾別人學習,你不想學也就罷了,讓別人也學不成!”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狂風驟雨嚇到了,愣愣的站在那裡,半天才緩過神來‘我又沒有做錯,不聽我解釋也就罷了,還說了我一大通,真是!~’從這以後,我就和老師對着干,她說東我偏往西。 

  有一次,老師不讓在牆面上的白板上亂塗亂畫,可我偏拿着我的中性筆把白板塗成了一個‘大花臉’。老師看到后,怒氣沖沖的說:“這是誰幹的!~”一向行俠仗義的我當然不能連累別人了,我‘唰’的站起來,用高八度的聲音說:“我!~”全班目光朝我射來,彷彿認為這話不是我說的。老師卻說:“你一會到我辦公室一趟。”我下課後鑽進了辦公室,準備挨整。可是老師卻對我用和藹的語氣說:“我上次說你也許是口氣太重了,請你原諒。但是你碰掉別人的文具盒很打擾別人的學習,而亂塗亂畫也是不對的。因為別人也要學習,不能打擾別人啊!~”我在瞬間明白了老師的不容易和良苦的用心。從這以後,我還會在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幫助老師減輕負擔。 

  老師,謝謝您,我會記住您的。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一個月,但我深刻明白了您的心意,您,為學生操碎了心的老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