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您曾經問的理想是什麼,我笑了笑,沒有回答。可現在我多想對您說:“我要當一名人民教師”。您可知道,這想法是由於受您言行的啟迪。 

當初,我轉到您這個班不久,就愛上了這個新的班級。您規定教室後面的《學習園地》由同學自己設計、 布置。每一任班長在任職的第一天就組織同學們辦牆報,什麼《蒲公英》、《宇宙》……啊!令人眼花繚亂的版面,構思又那麼精妙,同學們都說,那是一塊可以任意休憩和飛翔的天地。班會您個也讓同學自己主持,而您坐在教室後面做同學們的“後盾”,同學們從中得到了鍛煉,難怪代課老師說我們班同學素質比其他班高得多。 

  課後,您經常跟同學在一起,談理想,談人生,談如何做人,使同學們精神振奮,朝氣蓬勃。 

  和您接觸、談話,我覺得我理想之舟已有了舵,它將朝着一個目標駛去,那就是做一名人民教師,像您那樣的教師!這些話我沒對您說過,可又多想對您說啊,有一天我一定要說,用我的行動向您訴說。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