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的信:

  是誰總在我睡覺的時侯給我蓋被子。是誰總在我生病的時候在我的床前但心我。是誰在我做作業的時候提醒我子要寫好。是您!母親!

  轉眼過去,我以經12歲了,我已經不是那個讓您操心的孩子了,我以經懂事了,聽話了。

  記得我5歲得那一年,我總是很晚的回家,每次我會到家中,您就有您那兇狠的眼神看我。您那時就像一隻兇狠的“老虎”您有時還會有您的“虎爪”來打我,我就會怨您,怨您千變萬變。可是我每當生病的時侯你總會在我的床頭,忙碌,每次看到你焦急的面孔的時侯,我就會想到,你為了我是多麼辛苦,而我還怨您,我都會在心裡自責,責怪我是個不孝順的孩子。

  終於你夜以繼日的為我操心熬出病來了,我當時就像一隻小貓不知到怎麼半才好。我只好給你端水,吃藥。那時我才知到您有多麼的辛苦。

  我想對你說:“有您真好!”

  五年級:留戀星空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