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太陽一般的守護神,她總是帶着溫暖的光環,微笑着撫慰那呱呱墜地的小生命,用所有的光和熱關愛著兒女的成長她的名字叫母親。

  母親的偉大之處不在於給你多少財富,而是給你生命的同時又將呵護你的成長,讓你的生命更加的完整。母愛雖沒有驚動天地的力量,但可以讓我們有力量去撼動天地。母愛雖沒有陽光那樣的火熱,但可以讓我們有足夠的溫度去融化冰川。

  一首《遊子吟》道出了千百年來,母愛的偉大及無私。我們的生命都是母親給的,我們的血液里永遠流淌着母愛,永遠揮之不去。有人說:母親的愛是生病時對你的護理,無微不致。有人說:母親的愛是失敗時對你的安慰,解除你心中的煩惱。有人說:母親的愛是溫柔的教誨讓你懂得怎樣做人。有人說:母親的愛是一把傘,為你遮風擋雨……我說:母親的愛就是世間最偉大的,最無私的愛。你生病了,有人為你抹眼淚;你上學去,有人為你拿書包;你愛吃的鮮肉包子,有人為你包;考試成績不理想,有人會來安慰你。用無聲的愛扶我們走路,用無聲的愛感染我們的良知,洗刷我們靈魂的塵垢。她就是偉大的媽媽。

  母親的愛多麼偉大,多麼無私,多麼高潔!報紙上曾經登過這樣一篇報道:一個母親為救自己的孩子不惜去賣血攢錢救孩子!這是一個多麼重大的決定!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這是一個多麼幸福的孩子!世界上沒有一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儘管她們有時會嚴厲地斥責我們,甚至打我們,但是,你是否知道,此時此刻,母親心中在默默地哭泣。打在兒女身上,最痛心的是母親啊!有位哲人這樣說過:母愛之偉大在於無私,母愛之神聖在於純潔,母愛之美麗在於真誠,是啊!偉大、神聖、無私、這就是一個不起眼而又熟悉的母親一詞所包含的。

  母親的愛就像萬丈陽光,照耀着小草,你能報答她對你付出的這一切嗎?母親的關愛無處不在,向母親感恩的方式也有許多,關鍵是自己是否真的理解母親對自己的無限恩情,關鍵是自己是否真誠地向母親感恩。

  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一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容吧!

  孝,其為人之本也,一個只有懂得感恩母親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母親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母親,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母親交流,不要再認為母親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她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她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母親給予的一點一滴。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有一個詞語最為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親!母親把愛寄托在無限的嘮叨中,如涓涓細流滋潤幼苗成長。母親,你的愛將伴隨我行走一生,無論將來漂泊的足音敲響何方,它都會一如既往地溫暖我的心靈。那是如太陽一般亘古不變的愛,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潔純凈的日光;如同千年的書頁中飄落的乾花!

  新疆阿克蘇市庫車縣第七小學五年級:韓美娟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