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份友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友誼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什麼?讓人想時有一份甜美,是匆匆流過的溪水,是天上的雨和雲。友誼是什麼?是珍貴的感情之一。他能幫助朋友化解鬱悶,克服困難和重回信心。   

  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我因擁有友誼,而從此變的開朗。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記得讀四年級時,我性格孤僻,同學都不肯和我交朋友,每當我見到其他同學在互相追逐,打鬧時,我總是遠遠地看着他們那像一朵朵展開的花那麼燦爛。我特別害怕上體育課,因為老師說解散時,我又要躲在別人看不到地方,流着不該流的眼淚來聽着別人歡快地笑聲。  

  有一次,老師見我獨自一人在籃球場坐着,就和我說道:“你在幹嘛,沒人陪你玩嗎?”我點了點頭,只見老師皺了皺眉頭,叫了幾個同學過來,我心想,老師這是幹什麼呢?老師和他們說了些話后,他們狠狠眇了我一眼,接著說我不知自己什麼料,想和他們玩。我哭了,這一次給我的心靈重重地敲下了深印,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們這樣傷害我。 

  回到家我只能靜靜的坐在凳上,認真的學習。我愛玩毛公仔,因為他們不會說話,他們總是對我微笑,這對孤僻的我帶來了一絲的快感。

  直到五年級的時候,我的人生出現了360度大轉換,事情是這樣的:剛剛進校時,我懷着緊張的心,來到了五 ⑶ 班,坐在那陌生的座位,看着同學一張張對我不滿意的面孔,我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可是就在這時,對於我來說的“奇迹”終於出現了,一個斯文的女生,她慢慢地向我走來,我低下了頭,為什麼?因為我怕她是找我身後的女孩,而不是我,那給我的美夢打上“零分”。可是我錯了,她找的正是我,我心中無比興奮,心上下地跳動,彷彿要跳出來一樣。我和她在最簡單的情況下成了一對互相不了解的朋友,但在一個星期之後,我們覺得大家可以互相了解,我問她我是不是很討人厭,她笑着說:“剛開始,我也以為你是個不愛和人說話的人,但與你相處后,我覺得你很好呀,只要你能主動地向同學交朋友,那你將會交到更多的朋友。”是 啊!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從此我跟着她學習如何與人相處,在學的過程中,我與她的友誼逐漸增加,在課間時,我與她討論問題;在體育課時,我與她互相玩耍。我試着與其他同學交朋友,不知是因為我與她交朋友的原因,我想和誰交朋友,她都答應了。我真得好高興,真得謝謝她,沒有她,我是不會變成那樣的;沒有她,我可能還在角落裡哭着仰望別人歡快得遊玩呢!雖然她現在不和我同一間學校,但是我知道人擁有的友誼像一陣吹過的風,吹過就沒了。也許時間可以沖走一切,歲月漸忘過去,會拉開兩人的距離,卻分不開彼此的友誼。 

  人們可以從友誼中得到歡樂,在有些人的虛情假意的“友誼”中覺得可悲可泣,但在真情的友誼不得不讓人覺得歡欣?那你的友誼又是怎樣的呢?是歡欣的,還是可悲可泣的呢?  

您正在瀏覽: 那份友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