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份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彬,還記得我們的友誼嗎?雖然沒有發過什麼海誓甚盟,但我們永遠不會放棄這份友誼的,對嗎?死死抓住繩子的兩頭,絕不要放手。即使失去了,就算艱難險阻也要找回來。

  記得,我們是從幼兒園就認識的吧。自從那時我們就有同樣的髮型,到了小學,老師大發慈悲把我們分為同桌,你開心地對我笑笑,我很興奮。就這樣,我們不知不絕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天,你霸道地對我說:“夢雲,以後你就是我的死黨了!”我笑了。以後,我們背書在一起,吃飯在一起,就連寫作業也在一起。想起原來的童真,好可愛。為了求同樣,我們的髮型還是一樣,書面一樣,家校聯繫本也買得一樣。

  每當陽光燦爛的春天,我們便會聚到一起,無論是爬山,散步……..都是那麼的快樂,這段永遠值得人回憶的美好時光,我將永記在心,謝謝你,好喜歡你。

  漸漸地,我們便步入初中。分班,這令人畏懼的導火線。可是“喜新厭舊”,你是這種人嗎?也許是我多心了,你,不是這種人,可我,真的好怕失去你,真的。曾經的諾言——友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真心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

  曾經,我們擁有着那麼多的回憶;曾經,一同歡樂,一同哭泣;曾經,樹陰下的交心,陽光下的嬉戲。她永遠是那樣天真可愛,我好喜歡她,好想用心當她一輩子的 妹妹;曾經,我為她笑過,為她哭過,歡笑蕩漾在臉上如此甜蜜,淚水靜靜流下又是那麼苦澀,付出這所有的一切,只為把她留在身邊,我喜歡這中自私。

  保留那份友誼,保留在我們的心底。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是茶,愈沖愈淡;而是酒,愈陳愈香。“友誼是火,溶解了人生的冰; 友誼是水,灌溉了乾渴的禾; 友誼是風,吹走了心靈的塵; 友誼是雨,滋潤了心田的花。”

  珍藏那份友誼,那份用鋼鐵築成的友誼。

  ——by:夢雲·親筆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那份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