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那份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那份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也是一名合唱隊員,在合唱隊里,有許多年級的學生,六年級的、五年級的、四年級的,我就是四年級的學生。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要和我們說再見了,今天是最後一次社團課。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到這個集體時,團長鬍欣非常熱情地邀請我做到她的旁邊,還對我說:“不會的,你可以請教我;不懂的,也可以問我。”“謝謝。”這樣,我就做到了團長的旁邊。還有一次,我譜子沒拿。於是,他就說,跟她一起看吧。我又是一聲:“謝謝。”我看着譜子,不小心唱錯了一個音,她也輕聲提醒我。然後,又接着唱了下去。

  另外一位大姐姐,我也深有印象,她就是——李盎然。那一次,我不小心把自己的兩顆小虎牙露了出來。她不但沒說我不好看,反而微笑地對我說:“你的兩顆小虎牙挺可愛的,真的!哪像我的,難看極了。”“還好嘛。”我笑着對她說。

  現在想起來,我的嘴巴兩邊還是不停地向上翹呢!但一想起她們要走了,我的眼睛在哭,心裡更在流淚。最後一節課,老師哭了,同學哭了,大家都哭了!

  那份友誼,隨着六年級的離去而消失了,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尋找回來。致那份友誼——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五年級:?欣

您正在瀏覽: 致那份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那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