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住那份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那份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朋友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向你伸出援手;在你悲傷的時候,給你溫暖安慰;在你無助的時候,給你無畏依靠。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

  友誼往往是在不經意間建立起的,就好比是一座橋,等待兩個人在橋上“相遇”。如果能在生活中開朗一些,多與人交談,就能夠了解對方,然後投其所好。如果對方的愛好不益與個人的發展,那就應該大膽的提醒他,讓他改正,讓他感覺你是一個可靠的朋友。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

  馬克思曾經說過:善交益友,樂交諍友。正如他的生活實際一樣,他交到了恩格斯這位益友,他們在生活中互相學習,最終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也產生了中國在發展中的一個基本原則:堅持馬克思列林主義。然而這卻不是馬克思獨自一人的勞動成果,而是和他身邊的朋友一起總結出來的。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

  友誼的力量是無窮大的,它可以改變世界,最為普遍的作用就是增進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如果每個人之間都有友誼,為什麼不能改變世界呢?

  現代社會中,從小就要教育孩子要珍視友誼,其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孩子看動畫片,它不僅讓孩子們體驗到了生活的樂趣,還能讓他們在樂趣中學到很多知識。“珍視友誼”就是動畫片中的必備“武器”。所以現在的大多數小孩都比較重視友誼,大人們還真應該像孩子討教討教。

  我們應該學會如何獲得友誼,珍視友誼,更重要的是要留住那份友誼,留在心裡的最深處,讓它滋潤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初一:曉本晨曦

您正在瀏覽: 留住那份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那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