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變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了一隻珍貴的花瓶,我啼哭着,想用哭來感化媽媽,得到媽媽的諒解和安慰。可媽媽走過來只是心疼地端詳了一會兒花瓶,便兇巴巴地走到我跟前,像獅子咆哮一樣吼道:“你怎麼把花瓶打破了,你總是這麼毛手毛腳,如果你一直這樣下去,將來你能把自己所擔當的工作做好嗎?”當時我被嚇壞了,連連哀求:“我錯了,我錯了,以後我一定注意!”可媽媽不吃這一套,那令人討厭的小竹竿還是重重地落在我的屁股上。 

  晚上睡覺前,媽媽又變了,變得溫柔了,她和藹可親地說:“剛才我不對,我太凶了,我不應該這麼狠心地對待你,你知道打你后我的心有多疼。”我有點受寵若驚,憐愛地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心想:做媽媽的本該是這樣的呀。 

  又有一次,我作業寫得馬馬虎虎。媽媽又變了,變得嚴肅了,大聲地嚷道:“你看看,你把作業做成什麼樣了!”只見媽媽的臉色由白變紅,由紅變紫,我直愣愣地盯着媽媽,又驚又怕,這回媽媽肯定又不會饒恕我的。我知趣地埋下頭,把作業認認真真地重做了一遍。媽媽看了我重做的作業,臉色就變好看了,變美麗了。我那懸着的一顆心才放了下來。 

  我媽媽就是這樣老是變,我知道那是為我好,可不管怎樣,我總喜歡她那和藹的臉色,因為只有溫柔時媽媽才是最美麗的,最可愛的,才是我深愛着的媽媽。媽媽,但願您永遠溫柔。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