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王心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 王心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謝媽媽

  王心慧

  每天晚上,媽媽都陪我做作業,我不會的題媽媽就認真地為我講解。

  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在寫作業。這時,一個難題難住了我,我左思右想,還是沒有想出來。我問媽媽:“媽媽,這道題怎麼做?”我把作業拿給媽媽,媽媽說:“你看這一頁,它有兩面是吧!一個牌子在63和64頁上,他是在一張紙上,牌子肯定不會在中間的!”我聽了明白了:63和64頁都在一張紙,牌子不能放在中間。媽媽教我把這道題的結論總結出來,怕我不會交代清楚,所以就一邊說一邊讓我寫。有時還看着我寫作業。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不分晝夜地為我付出!為我提供了舒服的環境!謝謝您!”

  媽媽,我長大了!一定要孝敬您,也照顧您,讓您身體永遠健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 王心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王心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