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媽媽,我在這裡真誠的道歉。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星期六),才剛滿五歲的我在家裡玩耍,等呀等,盼啊盼,媽媽終於下班回來了,她手裡拿着一個約高三十厘米、寬十厘米的長方形紙箱,我不禁好奇的問:“媽媽,這是什麼啊?”“猜一猜”,“花!”“不對”“魚缸!”“更不對”“那是什麼呢?”媽媽笑了,一字一頓的給我念一張系在紙箱上的心形卡片上的字:“祝女兒生日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讀完了,眼眶卻濕了。媽媽將它放在電視機旁的柜子上。 

第二天,媽媽去買菜。我偷偷將紙箱抱起來,放在茶几上。裡面是個大玻璃瓶,我將它放下,就開始觀賞了。它是密封的,裡面還有水,有一束蘭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欲立……蘭花旁有一隻藍色的蝴蝶,它是那麼優雅,那麼美麗,它是那麼的引人注目。樓門響了,我知道媽媽回來了,就趕緊把玻璃瓶放到紙箱里,封上封口,放在了柜子上。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放穩,“咔嚓”,媽媽回來了,她剛進門時,它剛好掉下來,摔得粉碎,水灑了出來,蘭花和蝴蝶仰面摔在地上……媽媽愣住了,她問我:“是不是你乾的?”我支支唔唔的回答不出來,媽媽氣極了,她一下子抓起掃床的刷子,倒轉過來拿在手裡,發出“咻咻”的響聲,我挨打了!媽媽再沒有多說什麼,她揀起了蘭花和蝴蝶,放在金色的一個盒子里,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事後,我才知道,媽媽的乳名就叫蘭蘭,外公送她的那束蘭花,就象徵著媽媽,而蝴蝶呢?媽媽最喜歡蝴蝶,又最喜歡藍色。我這才知道,那個瓶子對媽媽來說是多麼重要啊!對不起,媽媽,我再一次向您真誠道歉。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