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面爸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面爸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媽媽就像會變臉的娃娃,高興的時候陽光燦爛,生氣的時候狂風暴雨。

  我屬鼠,爸爸愛管着我,所以我給他取了個外號叫:貓爸爸,這不,爸爸看到別人比我好的地方。就一本正經,提高嗓門對我大聲嚷嚷:“你學學人家,你學學人家!”一邊嚷着一邊還皺着眉頭,擺出一副十分嚴肅的樣子。

  有貓爸爸,當然也有貓媽媽了,我的媽媽十分愛嘮叨,一句話要說幾次,我喜歡駝背,所以媽媽每次看到我駝背時都會揚起眉,瞧!暴風雨又來了,“叫你不要駝背,你偏要駝背,你要我說幾遍才記得住!”不一會兒,就把我說的面赤耳紅,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我的爸爸最愛看電視,每次一回家就“抱着”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還抬起個二郎腿,每次輪到我看的時候,他總是說:“再看一會,再看一會。”最後等到演完了,才放下手中的遙控器。

  我的媽媽愛到電腦上看股票,每次股票跌了,她就會擺出一副沮喪的表情,說:“嗨!又跌了!”

  我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熱情好客,爸爸對別人說話會擺出一副紳士的樣子,彬彬有理而媽媽則是和藹可親,兩眼眯成一條線,總是愛朝對方看.

您正在瀏覽: 多面爸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面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