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當我親昵地依偎在您的懷中,您的眼神充滿着愛,包含着美,我禁不住在您的臉頰上留下稚嫩的一吻;當我睡不着覺,哇哇大叫的時候,您輕輕地抱着我,為我唱一首催眠曲或者講一個故事哄我入睡;當我生病時,您坐在我的身邊,一會兒摸摸臉頰,一會兒摸摸額頭,徹夜未眠,第二天起床,您卻病倒在床上.啊!感謝媽媽!    

   媽媽的愛,一切盡在不言中.

  記得嗎?當我打破水杯的時候,我怕被您責罵,便撒了謊,可是畢竟"紙包不住火",您還是知道了,您教誨我不應該小小年紀就學會撒謊,更要知道知錯能改,我把您的教誨銘記在心中;每當我取得了好成績,您總是表揚我,誇獎我,還告訴我不要驕傲,要戒驕戒躁;當我失敗的時候,您鼓勵我,鼓勵我不要氣餒,要重新振作,勇敢面對,引導我走出失敗的道路. 

  感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