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還記得去年我們一家三口去“魚米之鄉”釣魚嗎,那裡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山是那麼的青,水是那麼的綠,微風拂面,湖面上陣陣碧波蕩漾,令人心曠神怡。

  我忙亂地取出魚竿,勾上魚餌,迫不及待地拋向湖面,兩眼死死地盯住浮標,只等魚兒快快地上鉤。不一會兒,突然覺得魚竿有些下沉,浮標周圍乏起一小圈波紋,還沒等身後的媽媽允許,發慌的我用力一提魚竿,啊?什麼也沒有!“哎呦”可身後突然傳來一陣呻吟,原來我太心急,魚沒釣到,胡亂拉起的魚鉤倒把身後督戰的媽媽臉上一小塊肉給勾了下來,剎那間,我緊張地愣住了,獃獃地站着不知怎麼辦好,要是我早已哇哇大哭起來了,可媽媽您卻忍着痛,微笑地對我說:“別著急,魚兒咬鉤時,發現浮標連續動兩三下時,再迅速提起魚竿。”同時,您還不厭其煩地手把手教我怎麼更好地鉤魚餌、甩線、拉竿、收線。我心裡十分明白,媽媽您是不給我那麼大的壓力,讓我學會釣魚的。終於,緊張地我慢慢地恢復了平靜,最後我興奮地拿起一條金鯉魚說:“媽媽,媽媽,這條可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哦!”媽媽您依然微笑着說:“孩子,想吃魚湯了吧?走,回家媽媽給你做去。”

  晚上喝魚湯時,我猛然看見媽媽您手指上包着一圈創可貼,我小聲問爸爸:“爸爸,媽媽手怎麼啦?”“沒事的,不礙事的。”媽媽使勁和爸爸使着眼神並回答着我,我抬頭看着爸爸,尋求答案,“為做魚湯你喝,媽媽剖魚時不小心切到了手指。”爸爸還是笑着對我說了。猛然間,我很不好意思喝起魚湯來,臉一陣紅暈,但心裡一直在想:媽媽,您辛苦了,您為了我做了那麼多,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永遠不會辜負您的,將來我一定會成為有用之才來報答您的!

  媽媽,祝您身體永遠健康!

  您的兒子:梁晨銳

  2012-4-20

  江西贛州于都縣城關小學五年級:梁晨銳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