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里的“媽媽”

  你一定會奇怪,學校里怎麼會有“媽媽”呢?其實這個“媽媽”不是別人,而是我們敬愛的老師。

  老師,是一個平凡而又神聖的職業。在所有的老師中,我最敬佩的是鍾老師。五年級新學期上學的第一天,我們期盼着新班主任會是什麼樣呢?是嚴厲型還是溫柔型呢?隨着鈴聲老師來到教室,鍾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像我的媽媽那樣溫柔親切,平易近人,我記得很清楚,老師那天穿着褐色的連衣裙,漂亮的髮夾把頭髮高高盤起,白凈的臉上帶着淺淺的笑,我一下就對她產生好感,我覺得她會是一位優秀的老師。

  鍾老師是教我們數學的,老師的數學可不是一般的好。鍾老師教數學的方法與別的老師不一樣,不是那麼死板,鍾老師用不同的教學方法講述各種不同的題型,把枯燥難懂的知識,講的有聲有色。記得講到旅遊費用那堂課,老師說:“這節課我沒明白,有誰可以當一次老師給我講講?’’同學們很好奇,都想嘗試一下,每個人都躍躍欲試。在活躍的氣氛中,所學的知識就靈活的掌握了。

  老師不僅課講得好,在生活中也處處體貼我們。春遊的時候,因為路途遠,我暈車了,有點難受。老師坐到我旁邊,邊摸我的手邊安慰我,看到老師關懷的眼神,就像媽媽一樣給了我溫暖,給了我精神,我覺得舒服多了。

  在家裡有媽媽的愛照顧我生活,在學校有老師的愛教育我成長。我被這些愛保護着,包圍着,我一定會健康成長,由嫩苗長成參天大樹,成為有用之人!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